6月17日,我校“青马工程”第十七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十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。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部长、团委书记陈思出席仪式并讲话,校团委副书记张凤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、第十七期“青马工程”全体结业学员及第十八期学员代表参加本次仪式。

仪式上,陈思首先肯定了我校“青马工程”培训班取得的成绩,并对光荣结业的第十七期学员表示热烈祝贺。她指出,“青马工程”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、培育青年骨干的重要阵地,结业是青年扎根理想、逐梦前行的全新起点,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许:第一要坚定信仰,做理论武装的“排头兵”;第二要淬炼本领,做知行合一的“实干家”;第三要挺膺担当,做国防底色的“传承人”。
会上,陈思、张凤共同为第十七期“青马工程”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。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依次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。

随后,罗丞筠代表团委汇报“青马工程”第十七期培训班开展情况。优秀学员代表孙耀民、杨家梦结合自身参训经历、学习收获与成长感悟依次作交流发言。
仪式尾声,授旗环节隆重举行,陈思为“青马工程”第十八期培训班授旗。